1040x130_111_1

賴相縈-台中女中-106年-陽明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學系

賴相縈 台中女中 錄取 陽明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學系    輔導老師 邵明月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數學弱名師力挺       學測衝出14級分

    在升高中的暑假,透過邵明月老師的介紹開始使用「名師學院」數位教材。以下幾點是我認為「名師學院」跟其他市面上的補習教材相比最特別的地方。
    一、不被補習班綁住,對時間更有掌控性︰每當看到同學為了趕去一中街補習,匆匆忙忙的樣子,很慶幸自己有「名師學院」。讓我能自由安排讀書時間,掌控讀書進度,不需受制於補習班固定的課表。
    二、只要筆電在手,隨時都能拓展學習進度︰「名師學院」不同於其他線上學習教材,是存在硬碟中的,就算沒有行動網路,也完全不用擔心無法使用教材。
    三、教學進度緊湊,精準命中重點︰「名師學院」的老師上課絲毫不拖泥帶水,重點講解得非常詳細,補充的重點也不會少於學校的老師,甚至更多。影片旁邊另有可愛的動畫,讓我能更容易理解老師上課的內容。
    在高二下至高三那段時間,「名師學院」給我非常大的幫助,學測的腳步漸漸逼近的同時,對數理科的掌握卻越來越力不從心,害怕的我每天抱著「名師學院」啃,讓原本我不拿手的數學逆轉勝,學測衝出14級分佳績。
    謝謝「名師學院」讓我考上理想的志願,「名師學院」值得推薦!。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