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0x130_111_1

林子晏-衛道中學-陽明大學醫學系

林子晏 衛道中學
錄取 陽明大學醫學系
輔導老師 路邵明月

打破城鄉差距 . 顛覆傳統補教 . 用名師不補習
照樣學測滿級分 . 挺進陽明醫學系


我們家比較遠住在竹山,在我直升高中那個暑假,輔導老師邵明月不辭千里前來介紹「名 師學院」這套教材。

住校不方便補習,補習也很浪費時間,我又住在偏鄉,「名師學院」可以讓我在諸多不 利的情況下,藉由這套教材達成我的夢想,讓我在今年學測考出夢寐以求的滿級分,順利挺進陽明大學醫學系。

我沒有補習,身旁同學其實大多數都有補習,之前也去試聽過,補習班就是一個100~200人擠在一起的大空間,補習班老師會講一些廢話等等的,浪費很多時間。反觀 「名師學院」懂的單元還可以先稍微跳過,不懂的可以重複聽幾次,也可以挑自己比較不會的地方學。

我是住校生,沒有太多時間使用「名師」課程,會用「名師」講義,講義非常詳盡且補充很多資料,我就是靠著「名師」的講義,沒有看其他參考書,用講義預習或複習功課, 考了75滿級分,甚至是差一點就可以上台大醫學系。

「名師」講義對我的幫助非常大,表格整理非常的完整,內容從淺到深都有,不論我想要學淺顯的東西,想要先淺顯了解,或是想要進入更深的學習,都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, 也可以講義跟數位課程配合達到更好的學習成效。

印象最深刻是國文江超平老師,從國中開始有些國學常識不太好,也因害怕會考才選擇 直升;但遇到江超平老師之後,他有趣的上課方式他特殊講解方式,讓我印象深刻,還有一旁的筆記注解,讓我好好停下來,慢慢去理解其中的內容及吸收更多補充的知識。

今年學測國文特別難,藉由「名師」教材的幫助,讓我的國文能夠拿到15級分。 「名師」生物科對我的幫助更大,生物老師講解非常詳細,有些是學校課程沒有講得很仔細的部份,都會在補充的部分講的非常詳盡,這部份讓我在之後面試或是台大醫學系生物筆試時,都有很大的助益,更可以讓我對往後醫學系的生涯做更好的鋪路!

能考上陽明大學醫學系,除了個人努力以外,「名師學院」確實幫助偏鄉的我,打破城鄉差距,顛覆傳統補習班方式,讓我學測考出75滿級分,順利挺進陽明大學醫學系。藉此感謝「名師學院」編輯團隊及邵明月輔導老師。